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遠遠地傳愛

最近幾件小事頗令人開心,一個是發現了洛城18台有台灣的新聞,雖然很短只是中天新聞,但以有點小滿足了...還有陶子的愛上陶花源,意外發現這兩個節目,有一種窩心的感覺。DTV有個電視盒可以直接錄下一些想看的節目,所以有部份的美國電視影集(〈HOUSE〉 ..)成了我持續練習導演功課之一,鍛鍊眼力、敘事、鏡頭與演員走位等。

曾經有人告訴我說小孩自己會帶他的財富前來,所以不用害怕,勇敢地生吧!距離生產還有一個月的時間,各路友人陸陸續續將使用過的衣物、玩具、床、嬰兒車送給我們,十足盡了環保愛地球的行動!光是嬰兒衣就有一百件之多...真是太感人了...孩子果然有自己的福份,做父母的豈能怠惰慵懶呢!於是一早我就把七八件的圍兜兜和布玩具丟進洗衣機清洗。該什麼時候開始佈置嬰兒床呢?胎神會在意我們開始挪出空間給小寶寶嗎?哈哈...寫著寫著...他就在我肚子裡打嗝呢!

歷經幾件令人感到溫馨快樂的事後,讓我想起必須快點完成PAPA KITCHEN的家庭影片。這是某天,T爸煮了一鍋綠色系的辣燉豬肉,我和T都說好吃,好好吃。T爸感到歡喜,問我在台灣的家人會喜歡這樣的美國食物嗎?我笑說應該會吧!T問T爸是如何製作的,T爸直說這很簡單啊!於是某天他心血來潮想把這製作過程拍成一個短片,希望我能拍下來寄給在台灣的母親,他甚至想要連慢燉鍋和一些罐頭材料等一起寄回台灣...我的媽啊...這運費可貴的呢!心意到就好啦!所以這二月一日發願的行動,至今我終於把家庭小影片完成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