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從網路上看到台灣的家

網路無國界
小弟跟我說他用google找到我和Tay在美國住的地方。
Tay星期天一早也在網路上搜尋之前他到過的台灣,在網路上google earth鍵入了台中Taichung 卻跑到台東Taitung去了,怎麼是右邊是太平洋呢?我們應該是台灣海峽右邊的城市啊!
Tay不放棄,打算用手動的去調整方位,找到台中,在去細找他曾經去過的地方。我沒看過家鄉的俯視圖,只能憑想像跟一點記憶,靠近家比較大的地標看起,應該是機場然後國小操場吧!腦袋逐漸適應這種三D的作業方式,必須先喚起過去現實中的記憶,先知道路是怎麼走的,然後把自己拉高到天上,運用想想力把那附近有的建築物會產生的視覺影像儲存起來,然後比對電腦上的俯瞰平面圖,有耐心地慢慢推敲,哈!就像開著一個無形的記憶小車,終於找到了!
我們很高興,竟然真的找到了台灣的家!Tay說這就是我們BBQ烤肉的地方!那個小點會不會是你媽?呵呵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