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要離開紐約了


才剛離開舊金山,到華盛頓DC,緊接著到紐約,還沒時間好好寫部落格,又要離開住了三天的紐約了。要開始說紐約之前還是先放一張在舊金山機場拍的一張照片,在登機前,看見兩個老外抱著一隻比熊,那不是我家的嘟嘟嗎?讓我整個睡眼惺忪的精神整個振奮起來,拿出相機走過去問牠的主人可以跟牠拍張照片嗎? 因為我也曾有一隻一模一樣的狗狗。這是當天離開舊金山最開心的一件事,那主人問我我的狗幾歲,我說十三歲,但幾個月前離開人世了,照片中我抱著的是兩歲的比熊,像我以前抱嘟嘟時一樣,我像媽媽姊姊弟弟們一定都會很開心看到這張照片吧!

像是有嘟嘟的陪伴一般,和團隊們來到了紐約,進行拍攝行程,第一天去蘇活區除了拍些街景,還小逛了一下,去哥倫比亞大學接林博文到飯店做訪問,並拍些外景,第二天去宋子文後代的家中做訪問,並共進晚餐,第三天到中央公園及蔣宋孔的墓園拍外景與訪問,並去聯合國拍攝外景,傍晚到紐約的碼頭,遠眺自由女神像,晚上經過時代廣場。很快地還沒收好行李,就要開始收拾明天就要啟程到波士頓了...每天都是九點吃晚餐,十二點過後到飯店,深刻反省這不健康地生活實在要改進....ok! 為了避免遺忘自己緊促地行程,簡短記述後,現在得去休息了....晚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