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第一份在美的工作即將開始

今天面試在美國的第一份兼職工作:中文老師。順利通過!下週三四要受訓兩天,就正式兼差啦!真是有意思!回想起來之前在台灣準備的中文師資派上一點小用場,還有在大學時曾經當家教的經驗,大學畢業後在三元補習班擔任血液學老師的資歷都成了基本功之一,寫在履歷上也還過的去,不然都是影視作品的資歷來當中文老師也怪怪的。

會想以當中文老師作為在美國事業起步點,主要還是為了小比鼻,希望他以後能夠中西融合,不僅會說也要會寫中文,更要懂得中華文化,至於電影呢!有朝一日會再找到對的位置來續創作的,現在暫時在實體生命上進行教育創作。

上周在電話中面試通過後獲得今天到現場在面試一次,並實際教學試驗十分鐘,雖然很遠開車還要四十五分鐘,但很有趣,希望很快能在住家附近有自己的學習教室,開自己的小型家教班,就不用跑這麼遠了。

要上班的地點就這這裡囉!http://www.langokids.com/regions/redlands/ 看起來還不賴,在紐約、舊金山...還有許多地方都有分部,以英語之外的外國語為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