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浪漫煙火

七月四日是美國獨立國慶日。為了慶祝國慶,社區提前在這週舉辦了煙火秀。記得去年在美國和大夥一起看煙火頗熱鬧,也記得在台灣時和Vicky和妹妹跑去嘉義看。今年倒是只有我和凱凱兩人。T去工作,T妹一家也不知去哪了。
本來沒怎麼在意的煙火秀,突然變得意外的浪漫。浪漫是不能太熱鬧的。兩個人在寂靜的夜裡享受一種幻象就是浪漫的前提。
吃完晚餐後,為了讓小凱凱有個美妙的煙火秀體驗,趕緊幫他洗個香香澡。正在擦身體,就聽到空氣中砰碰的聲音,快點套上小衣服,穿上尿布,出發囉!雖然只是在家裡後院,對他來說還是一段值得探索的旅程。
坐在游泳池邊,看著空中煙火繽紛綻放。遠山成了深藍色,天空是淡一點的灰藍,隨著煙火的綻放隱約聽見遙遠的歡呼聲,惹的我也忍不住跟懷中的寶寶一起歡呼。“哇!你看!那是粉紅色和銀色的煙火ㄟ!哇!好多星星喔!藍色的冥王星嗎?”涼風吹來,輕撫著凱凱的肌膚,好清爽啊!真舒服!比較起來我身體顯得黏搭搭!即使穿著細肩帶,一整天下來還是敗給酷暑夏夜的燥熱!可是凱凱一點也不嫌棄呢!他竟然舔起我的手臂來了!哎啊啊!你餓了吧!我的小寶貝,剛洗完澡消耗了一點體力,也是該吃ㄋㄟㄋㄟ的時候了。即使一輪明月高掛,泳池邊坐的我們仍屬於黑暗的一角,憑著為母乳的好處,也無他人在旁,就不回房間了。在夜空下用自己的身體餵哺自己的嬰孩是件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!寶貝的小嘴嘟著吸著,眼睛與我相望著,遠方的煙火五光十色映放在我們的臉上,最亮最美的是從我們眼中彼此相視散發出的一種暖暖的光。謝謝你!我的孩子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